真的是忍不住想抱怨一下

 

因為工作因素搬來這,算算看這區的生態也三年了。

 

我住的是公寓 :

機車想停自己家樓下(是有柏油的巷道/非騎樓),竟被樓下住戶說門前是他們自己要停汽車用的。每次停放也都被移來移去。

 

停到甲住戶騎樓,甲住戶說是他們自己停都不夠了,不讓人停。

 

停到乙住戶騎樓,早上牽車發現車子被攤販牽到路旁。說房子是他租的,騎樓也是他要做生意用(切魚肉)

 

停到丙住戶騎樓,

第一天,    早上牽車時發現車被牽到道路上放(雨天)。我本想算了,因為另一邊在做生意堵住,一邊停汽車,只剩這個出口(可擺放2台機車的大小),可能對方不太會牽車,先挪出位置。但同時也發現座墊有被菸灰燒了幾個小洞。

第二天,    看只剩下兩台車的位置,我停的話先前停車的人可能又會牽不出來。

第三天,    看才停一台車,我就停好。結果一早醒來,上面貼了一張A4大小的白紙寫說非本棟住戶請勿停放

 

 

這社區是都沒法治觀念嗎? 開放式的騎樓是公用的吧! 我才不信有產權的騎樓會不圍起來。

不知道這現象和附近常看到都是做工的人有無關聯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洋阿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